●  党建强会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3月18日上午,国资委邀请到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按照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设置视频分会场,组织协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计45人集中收看学习了宣讲报告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党委委员、副会长孙守仁出席视频分会场,党委委员、副会长解宏绪出席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主会场。

    报告会上,曲青山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性贡献,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党支部梁敦仕、高峰同志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国资委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