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文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双先评选 > 通知公文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17-06-15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按照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根据《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开展了评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活动。经民主评选和审议确定程序,并通过网络公示后,决定授予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单位为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单位,授予罗萍等30名同志为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个人。

这次命名表彰的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是近年来涌现出来的在煤炭经济管理和研究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的典型代表。他们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的各项工作,积极推广应用先进的经济研究理论和管理创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煤炭经济发展,在煤炭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为煤炭经济研究和发展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会员单位和煤炭经济研究工作者认真学习他们的典型经验和进取精神,从实际出发,加强煤炭经济研究,推动企业管理创新,提高煤炭经济发展水平,为我国煤炭工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

       一、2017年度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单位名单

       二、2017年度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个人名单

 

                  2017615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