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 智库 > 智库简介
煤炭经济智库简介
时间:2021-04-03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煤炭经济智库是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为推动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专家在煤炭经济研究和管理中的作用,提高会员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而建立的智库平台。2019年11月建立,涵盖了宏观经济、战略规划、经济管理、财务会计、内部审计等研究领域的专家,主要职责是研究探讨煤炭经济研究领域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前瞻性以及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煤炭经济理论和实践研究,为政府部门、会员企业提供政策支撑和咨询意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