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与中国产权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2-05     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月31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与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持续推动务实合作。总局党委书记贾春曲,中国产权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夏忠仁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总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马刚主持签约仪式。总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彦卿;中国产权协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秘书长王艳,副秘书长欧阳克坚,副秘书长王予商出席签约仪式。王彦卿、欧阳克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贾春曲代表总局对中国产权协会长期以来给予总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中国产权协会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我国产权规范创新发展、维护会员权益、提供优质决策和监管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总局基本情况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聚焦主责主业,优化产业结构,推动总局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率提升等方面作出的工作和努力。他表示,中国产权协会与总局战略协同度高,优势互补性强,希望协会充分发挥行业信息化平台建设、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产业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业务经验,双方在企业压减、转型升级、资产盘活、数字能力建设、品牌提升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建立专项联络机制,统筹开展深层次业务对接,积极推进信息共享和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国有经济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夏忠仁代表中国产权协会对贾春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总局给予协会的帮助表示感谢,对总局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意。他介绍了中国产权协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服务方向及我国产权市场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产权协会和总局在服务国家战略,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服务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肩负相同的使命,双方业务互通互融,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发展空间,加强务实沟通交流,按照先易后难、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的原则,与总局在信息化平台建设、国有资产交易、各类要素资源优化配置、行业研究、智库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大力推进重点合作项目,全面推进战略合作落实,争取更多合作成果。

 

  中国产权协会党委委员、秘书长助理伍小保,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洁及协会秘书处各部门(中心)负责同志;局长助理冯帆,总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规划发展部、经营管理部、资产财务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签约。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