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梁敦仕应邀参加交通运输部规划院课题研究成果验收评审会
时间:2019-12-23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19年12月20日,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在北京福建大厦召开《“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中期评估研究》和《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与国家能源输送相关性研究》项目成果验收评审会。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中国石油规划总院、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应邀参加会议,就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来的煤炭生产开发、消费、运输规模方式格局等变化,以及环保、特高压输电、清洁能源发展对煤炭的替代、进口煤等因素对煤炭运输的影响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完善煤炭运输通道和网络、提高煤炭运输效率、抓紧着手“疆煤外运”长远规划等问题的相关建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