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梁敦仕书记参加自然资源部2019年度矿产资源形势分析座谈会
时间:2019-12-26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19年12月25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应邀参加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与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联合组织召开的2019年度矿产资源形势分析座谈会。
    会议由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陈先达副院长主持,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副司长邓国平、张启元等出席会议。国家信息中心、国土资源油气中心、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五矿集团、中国砂石协会、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等十多个单位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上,梁敦仕就煤炭资源市场新动态及国内外煤炭市场形势对比分析情况作了介绍,展望预测了2020年煤炭经济运行变化趋势,分析了当前煤炭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关政策和工作建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