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华电山西华盛燃料公司一行来我会走访调研
时间:2020-05-19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5月15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李昕接待了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华盛燃料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茂运,纪委书记李鑫,副总经济师宋伟一行3人来访,煤经会秘书长卢晓燕参加会见。


    李昕理事长对李茂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电山西能源公司及华盛燃料分公司多年来给予煤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煤经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李昕提到,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是煤炭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煤经会在开展煤炭经济研究工作中更加注重宏观与微观的相结合。宏观层面,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要求、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了保粮食能源安全等“六稳”“六保”任务、国家发改委正在推进的全国煤炭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等进行重点研究;微观层面,煤经会将更加着眼于企业的日常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内生发展动力提供切实有效的支撑。中煤兴运公司是煤经会全资控股子公司,是煤经会了解市场微观运行的重要切入点,也是研究工作与市场实际更加贴近的重要窗口。

    李茂运书记对煤经会及中煤兴运公司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在行业中的地位以及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煤炭经济研究》和日、周、月相关信息分析报告,为企业科学研判市场走势、经营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同时对煤经会现阶段重点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认同,期望双方下一步能够加强合作、信息共享。
    李昕最后表示,煤经会将一如既往地与华电山西能源公司加强合作,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并要求中煤兴运公司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全力配合华盛燃料拓展业务,实现双方业务的紧密合作、共盛共赢。
    煤经会相关处室、中煤兴运秦皇岛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座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