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21'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今日开幕
时间:2021-04-21     来源:小黄蜂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image.png

2021年4月21日,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指导,煤炭江湖主办,全骏达实业有限公司协办,2021'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第四届江湖进口煤市场会议)在福州开幕!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李昕对此次会议致开幕词,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煤炭江湖创始人,韩杰、全骏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玉玲共同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李昕指出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我们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天,是第四届,多年来,各煤炭企业和相关机构利用这个会议平台,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议得到了各界好评,本届会议继续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作为指导单位、由被业界广为认可的知名信息提供商煤炭江湖为主办单位共同举办。

image.png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理事长 李昕

煤经会受政府委托,后续将就“如何合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以及“进口煤与煤炭社会责任储备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专项研究,进一步发挥进口煤对我国煤炭市场的补充与调节作用。

李昕表示,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是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和煤炭江湖共同培育的进口煤市场盛会,我们将按照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并根据进口煤市场形势和企业诉求,按季或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会议和活动。最后,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动进口煤市场更加规范、繁荣,引领煤炭市场的合作发展开启新篇章!

image.png

2021'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现场

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会议为年度会议,前三届分别于深圳、广州、厦门召开,本次福州会议为第四届。会议涵盖国际煤炭市场形势、中国进口煤市场格局、政策走向、发展趋势、机遇挑战等话题,为广大煤炭企业提供了极佳的沟通与交流舞台,具有极佳的美誉度,已成为行业年度重磅会议。

此次会议也得到了: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福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发展能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发电有限公司、厦门象屿资源有限公司、福建省榕江进出口有限公司、广西投资集团北海发电有限公司、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华电环球(北京)贸易发展有限公司、BARY COMMODITIES PTE. LTD、今日智库能源有限公司、拓维中国有限公司、华翊欣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广东粤安航运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河北大坛海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