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梁敦仕赴陕西部分会员单位走访调研
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3月16日,为深入了解当前煤炭经济形势及市场变化情况,征询对煤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一行赴陕西煤炭交易中心、陕煤运销集团等会员单位走访调研。

16日上午,梁敦仕赴陕西煤炭交易中心走访调研,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贺卫军,交易事业部、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梁敦仕对交易中心给予煤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煤经会基本情况、重大课题研究及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了今年以来全国及陕西地区煤炭经济运行情况。

胡建军介绍了交易中心基本情况、“52221”发展目标及“1+N”综合服务生态体系,表示希望在煤经会的支持下,给予交易中心改革发展进一步地指导帮助。 

1.jpg

16日下午,梁敦仕赴陕煤运销集团走访调研,运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科生,副总经理惠煜、综合管理部、计划调运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梁敦仕对运销集团对煤经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煤经会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对目前市场出现的新热点、新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科生对梁敦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运销集团运行情况,并表示双方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密切联络,运销集团将全力支持煤经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煤经会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通过不同渠道多方面地反映会员企业的诉求。 

2.jpg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毕显辉,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等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