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23'第六届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开幕
时间:2023-03-22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jpg

2023年3月22日,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指导的2023'第六届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在广州开幕,本次会议由煤炭江湖主办,广州珠江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梁敦仕、理事长李昕出席会议。

梁敦仕在致辞中指出,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己成功举办六届,各煤炭企业和相关机构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取得了卓越的业绩成果,会议的举办得到了各界的欢迎和好评。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作为政府部门的“智囊团”,秉持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联系政府、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在保障煤炭安全稳定供应,应对国际能源形势变化,促进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一直奋发进取、勇毅前行,已经成为政府信得过、会员靠得住、行业离不开、社会信誉好、影响力不断扩大的社团组织。

2.jpg

梁敦仕表示,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既是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和煤炭江湖共同举办的市场盛会,也是广大企业扩大交流、深化合作的重要平台,未来将继续按照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根据国际市场形势变化和相关企业诉求,按季或不定期召开多种形式的会议或调研活动。希望在与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推动进口煤市场更加规范、繁荣,引领国际煤炭贸易合作发展开启辉煌新篇章。

3.jpg

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会议为年度会议,前五届分别于深圳、广州、厦门、福州、大连召开,本次广州会议为第六届。会议涵盖全球能源格局、国际煤炭市场形势、中国进口煤市场格局、政策走向、发展趋势、机遇挑战等话题,深入分析全球煤炭市场和我国进口煤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洞察市场变化,为进口煤贸易企业提供市场先机;同时也为国内主要煤炭生产企业、消费企业以及相关服务企业提供洽谈沟通平台,扩大多领域、多形式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