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李昕会见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马洪波一行
时间:2023-08-22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8月21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李昕会见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马洪波,交易管理部部长田峰一行。

4228a1fcb2eadea31c335f7c73ddc3d.jpg

李昕对马洪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多年来给予煤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会近年来围绕推动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的煤炭经济形势分析、行业重大课题研究、创新品牌活动、践行“四个服务”等开展的重点工作作了简要介绍。李昕表示,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将全力支持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的改革发展,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的研究合作。

马洪波对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在行业中的地位以及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希望在煤经会的支持下,给予交易中心改革发展进一步地指导帮助。

双方还就全国煤炭统一大市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秘书长卢晓燕、副秘书长毕显辉、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交易管理部张丁等一同参加会见座谈。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