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赴广汇能源走访调研
时间:2023-09-27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9月21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梁敦仕一行赴新疆广汇能源走访调研,广汇能源董事长韩士发接待来访并主持座谈会。

图片1.jpg

韩士发代表广汇能源对煤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汇能源的发展历程和当前新疆地区煤炭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了新疆煤炭企业的运营特点以及实际经营中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相关建议。

梁敦仕对广汇能源长期以来对煤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广汇能源对疆煤外运保供稳价、以及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与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表示将持续深化与广汇能源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广汇能源高质量发展。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秘书长卢晓燕、副秘书长毕显辉、信息处李祎以及广汇矿业董事长樊荣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