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煤炭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世界煤炭
2022年1月份加拿大煤炭出口同比增长1.8%
时间:2022-03-1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 )发布的商品进出口统计数据, 2021年,加拿大煤炭产量为4181万吨,比上年增长3.2%;煤炭出口3173.7万吨,同比微增0.6%。

image.png

2021年,同处北美大陆的美国煤炭产量增长8%,煤炭出口增长23%,而加拿大煤炭生产和出口并未象邻近的美国那样大幅增长,主要的原因除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还频遭火灾、水灾的影响,下半年先后在7月份受到了特大山火和11月中旬发生的洪水与泥石流灾害的严重影响。

进入新的一年,加拿大煤炭出口出现恢复增长的态势,2022年1月份,加拿大煤炭出口235.4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1.8%,比去年12月份增加51万吨,环比增长27.7%。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