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税收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税收
中国神华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增长56.10%~59.90%
时间:2022-07-15     来源:中国神华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国神华7月14日晚间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实现净利润为406.00亿元-416.00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6.10%-59.90%。 

  预计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01亿元至411亿元,同比增长56.7%至60.6%。 

  业绩变动原因: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本集团煤炭平均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煤炭分部利润同比增长;二是本集团售电量和平均售电价格同比增长,发电分部利润同比增长;三是本集团平均所得税税率同比下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