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税收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税收
冀中能源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79.01%-306.3%
时间:2022-07-15     来源:冀中能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冀中能源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亿元-26.8亿元,同比增长279.01%-306.3%;基本每股收益0.7075元~0.7584元。 

  本次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煤炭价格仍然持续高位运行,公司主要产品价格同比大幅增长;公司科学组织煤炭生产,实施“精煤战略”,并积极落实煤炭增产保供政策,使规模效益得到大幅提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