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3年9月份工作简报
2023年第8期(总第39期)
时间:2023-10-07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9月6日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审计分会赴国能铁路装备公司审计部,就《审计数智化创新研究》课题开展进一步调研。

9月7日

  ●卢晓燕秘书长赴榆林市三道沟煤矿参加我会承担的《三道沟煤矿高质量发展策略及方向研究》课题成果验收评审会,信息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

9月7-8日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在京举办全国性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政策宣讲培训班,综合(财务)处杨燕参加。

9月12日

  ●李昕理事长参加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源司召开的煤炭储备项目运行机制座谈会,信息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

9月20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梁敦仕书记参加会议。

  ●李昕理事长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源司与能源司主要领导同志就煤炭储备运行机制进行座谈并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交流。

  ●2023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评工作正式进入专家选评阶段。

9月21日

  ●上午,我会与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在新疆阜康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全国煤炭主产区生产成本调查集中调研。梁敦仕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卢晓燕秘书长、毕显辉副秘书长及会计分会和信息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下午,梁敦仕一行赴新疆广汇能源走访调研,卢晓燕、毕显辉及信息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国能集团朔黄铁路公司组织召开《朔黄铁路运输市场竞争力分析及其运价体系研究》项目评审会,战略发展处秦容军副处长参加会议。

9月23-27日

  ●梁敦仕书记与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负责同志等一行赴国能新疆准东能源、新疆宜化矿业、庆华新疆煤化工公司、伊犁新天煤化工集团以及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西部管道公司等企业调研,卢晓燕秘书长及信息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9月25日

  ●《内部审计数智化创新技术研究》项目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认定,完成技术合同备案。

9月29日

  ●完成国资委对我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专项审计工作以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对我会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