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印尼
2022年1月印尼煤炭产量同比下降32.7%
时间:2022-02-14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INDONESIA 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 —ESDM)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12月,印尼煤炭产量累计为6.14亿吨,比2020年的5.64亿吨增加约5000万吨,同比增长8.9%。

image.png

2022年1月份,印尼煤炭产量出现大幅度下降,当月煤炭产量仅为3178万吨,比上年同期的4719万吨减少1500多万吨,同比下降32.7%。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