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俄罗斯
上半年俄罗斯铁路煤炭运输同比增长10.4%
时间:2021-07-05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俄罗斯铁路(Russian Railways)消息,2021年1-6月,俄罗斯铁路货物运输完成6.327亿吨,比上年同期增长4.6%。其中,煤炭运输1.855亿吨,为俄罗斯铁路第一大宗运输货物,占货物总运量的29.3%,比上年同期增长10.4%;排第二位的是石油及制品,上半年运输1.066亿吨,同比下降0.4%,占货物总运量的16.8%;再其次为铁和锰矿石运输5940万吨,同比增长0.3%,占货物总运量的9.4%。还有原木和木材上半年运输2160万吨,同比增长3.1%;水泥运输1220万吨,同比增长7.2%。

俄罗斯.png

1-6月,俄罗斯铁路货物周转量完成13028亿吨公里,比上年同期上升5.2%。

俄罗斯2.png

6月份当月,俄罗斯铁路货物运输完成1.07亿吨,环比增长10.2%;铁路货物周转量2688亿吨公里,比上年同期上升6.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