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梁敦仕应邀出席“2019(第八届)中国钢铁原材料市场高端论坛”并作专题演讲
时间:2019-12-28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19年12月14日,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主办、大连商品交易所协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钢铁原材料市场高端论坛”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矿业联合会、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大连商品交易所等相关部门、机构的领导同志和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应邀出席高峰论坛,并作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与展望的专题演讲。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